close


爬行比賽完畢後, 我們就近前往信義區吃飯... 小利找了家 in House 餐廳~
從 Neo19 大門進入, 真難找... 餐廳就隱藏在走道的尾端, 厠所的旁邊... 不過這不是最令人驚訝的~
最令人驚訝的是一進門昏暗的燈光下, 彷彿來到了夜店~ 這裡實在不像是全家聚餐帶爸媽來吃飯的好地方...  所以我向小利抱怨這像是聚餐的地方嗎? 誰說不能聚餐, 小利瞪著我說著~ 也對啦... 自己太大呼小怪了~

回家看 inHouse 網站介紹都說它是帥哥美女的聚集地, 也是以 lounge 風格著稱... 包括裝璜都是有名的設計師來設計的... 

這裡是另一個入口... 這裡坐在戶外吃飯喝飲料也真是蠻特別的... 燈光的運用真的很美...


找了很久的大門, 不過我們是從另一個門進入的.


網路介紹這裡是一個很讚的沙發音樂餐廳.. 只可惜我在當下沒專心聽音樂...


這裡的套餐價位差不多在 420 以上吧~ 這是餐前湯...


這是泰式青木瓜沙拉...


水果沙拉


培根沙拉


小利點的豬排


海鮮蕃茄磨菇麵


我的烤雞排


甜點全忘了照相了~ 這裡的餐點, 老實說還不賴... 但老媽他們點的蘑菇麵沒什麼味道... 我點的是烤雞排, 吃的當下因為有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不附飲料哦)覺得很飽... 不過回到家後, 馬上肚子餓了, 泡了泡麵來吃... 

雖說這裡像是吃氣氛的, 但餐點還算是可口... 只不過很奇怪, 大多人來到這裡都是喝飲料居多~ 我好像沒看到別人也和我們一樣點套餐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