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看著五光十色的街景, 真是感謝上蒼讓我能看見世上美妙的景物, 這是我看完 "雷,之心靈傳奇" 最大的感想... 在電影中, 最後一幕播放著他當時的照片時, 真是令人感動, 尤其這一句 "雷, 也遵守他的承諾, 從此沒有再碰毒品" 這樣的意志實在是令人肅然起敬的... 還有一句話是旁人告訴他, "可惜你媽媽無法看到你今天的成就, 雷回說: 我媽一直都在我身邊" 的確, Ray Charles Robinson 之所以會成功, 我覺得有很大的一部份是來自那堅強又懂得教育小孩的黑人母親, 她的數句名言, 句句都讓人覺得鏗鏘有力... 很好看的一部傳記電影, 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