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算好到達慧芬婚禮的時間.
我們下午去看了場電影 BJ 的單身日記 2

芮妮 - 原來就是 Renee
以前有個同事也叫這個名字. 不過唸法是 reason 的 rea ; snap 的 na
好久前的同事了~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了.

因為要參加別人的婚禮.
所以今天除了招牌牛仔褲外. 多穿了一件襯衫及西裝.
感覺起來特別的 "ㄅ一ㄝ"
再加上看電影的時間有點趕. 造成買爆米花的時候.
顯得我有些急促. 小利很生氣的問. 你在急什麼?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呀. 我喜歡提早進到戲院裡. 坐下來.
先看看廣告. 再看看下幾期會上映的電影預告. 甚至加上杜比環饒的測試片.
這樣子我的電影之旅才叫完整.
我最受不了. 急忙進場後發現電影就要開始. 或是電影已經開始.
那種感覺真是糟糕.

重點是今天的影片. 還不錯啦.
小利還看到流眼淚. 差點把要去婚宴的妝給哭花.
還好不像上次看 "受難記" 時的激動. 這次去化粧室補個妝就 ok 了.

下次要看什麼呢?
當然是湯姆漢克聲音演的 北極特快車.
而且聽說美麗華的華納 imax 戲院也會上映這部片子.
那高達八層樓的螢幕. 的確很吸引我. 不過美麗華畢竟遠了點.
再看看情形吧. 到那裡坐坐摩天輪. 看場電影. 應該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