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一個不小心把在公司使用的水杯給打破了~500cc的杯子隨處都有賣,剛好有這個機會,我想有一個與眾不同、多功能、有特色的杯子~

大聯盟網站上看到這個杯子,第一眼是被外型吸引,再來它符合我要500cc容量的需求,再來他是不鏽鋼材質裝冰水、熱水加上蓋子後都能延長溫度;另外他也是旅行用的馬克杯,底座與汽車杯子置放處是完全相容的;還有它是洋基的logo就是這些理由,讓我決定就是它了~

感謝小學同學的幫忙,讓我在最快的速度拿到台灣買不到的洋基不鏽鋼杯,讓我在公司的每口開水都充滿了甜美。


從美國寄回台灣用國際快捷,運費都快是杯子的一半價錢了~但寄送的時間卻是

很有效率的真的正好一星期,不多也不少~


你看看,堂堂美國大聯盟官網購買的東西,包裝竟如此的陽春;或說是不專業~僅用報紙作為緩衡器材~失望!


打開塑膠袋,終於展現王者的風範~真是光彩耀目呀~超正!


這就是我的友情洋基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