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400

△Linksys CIT400 Skype Phone
我一直覺得我們要善用科技來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若是在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同時能更省錢是不是更好呢?

老媽經常要與在高雄的外公或是阿姨通電話連絡,家裡電話的帳單幾乎每個月都在七到八百元以上,若再加上行動電話費用至少也要1000元以上,進一步分析了一下總通話時間卻講不到200分鐘,實在有夠貴的。

最近 PChome 強打的 skype 的亞洲通每個月只要 189 元,不管長途或是行動電話通通都包了,每月可打 200 分鐘;等於省下快十倍的電話費用。尤其現在季繳只要 378 換言之,每個月只要 126 元,真是便宜哦~ 

我研究了一下不用開電腦的 skype phone。終於找到啦,那就是 Philips voip841 及 Linksys cit400 這兩款外型不同但骨子裡都相同的 skype phone 採用 DECT 的頻率;訊號穩定可同時讓我在四樓及五樓使用哦,還支援雙線除了可當 skype phone 外若主機插上家裡的電話線後就變成家裡的另一台分機,可接電話;外撥時可選擇用 skype 撥出還是市內電話撥出,另外還有擴音功能,撥號方式更是進步;要撥號前不需要再加 +886 了,完全就當成家裡的電話一樣。

不過就如大家想的真有這麼好用嗎?我覺得家裡的寬頻頻寬是決定 skype 話質是否清晰、是否會斷斷續續最重要的因素,以家裡約 2~3M 的連線速度來說,已經是夠用了;當然速度越快;通話的效果一定更好,我實際體驗;通話話質真的很清晰有如市內電話的通話品質,對方完全無法分辨是電話打還是網話通話,效果超讚。

△論外表,我是覺得 Philips 的看來不錯,不過我最後選擇 linksys cit400 這一款,因為只有它支援台灣的來電顯示,室內電話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是誰打來的,真方便。事實上那台主機蠻小的質感也沒照片差。重點是外公不會再反應聲音斷斷續續了,讓老媽更愛用它;這才是我要買它的理由呀。強力推薦省話費的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