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 Fnac 看到它以後就對它驚為天人久久無法忘懷,還特地拿了張介紹DM卡貼在辦公室的 Partition 上朝思暮想。
除了自己想用外,也常看到名人出門時帶著 DVD player 還有小朋友愛看的影片讓他靜下來。所以我想 touch 也可能有這樣的功能 ,準備轉巧虎的影片及MOMO台的唱唱跳跳影片到 touch 給 Ethan 看。

不過入手前功課作得不足,實際體驗時才真正知道 touch 除了無法打電話外,最大的問題在於 touch 無法擴音;也就是放音樂或是影片時都需要用耳機來聽,這下可就糟糕了,總不能讓小朋友聽耳機吧,在頭痛之餘在網路上看到這積木的喇叭,哇真是救星耶~我就是要這種合而為一的喇叭,不佔空間外觀又可愛與 touch 在一起真是超速配的。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直接買 iphone 就好了,最大的考量還是在照相及錄影功能,目前 2G 版的 iphone 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得要看看六月可能上市的 3G iphone 是否在這方面有進步了,若有我會考慮的。有個小朋友在身邊才會發現那可愛的剎那手邊若沒有機器可以錄下來是很可惜的,所以現在買手機時都會先考慮自動對焦、高相素、高品質錄影功能。

完成 ipod touch 的基本任務後,接下來就打算把 touch 破解,然後使用 voip 的方式來打網路電話囉。不論是 iphone 或是 ipod touch 全世界都有很多專家在為他們量身訂作更新奇的服務,拭目以待吧。

很神奇,西元 2000 年的時候 MP3 player 剛開始流行就買了一台一萬元左右的 mp3 隨身聽。過了 8 年後我的第一部 ipod 也是一萬元左右,只不過功能更強大了,除了音樂還可看影片、無線上網。



就是它創見的 Creative NOMAD II MG 愛惜物品的我,一直到現在都還保存良好,轉讓給小妹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