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本來想等到六月過後的新機,但不敵網路上一篇又一篇的開箱及 app store 軟體介紹文,剛好又有同事也想買,就衝囉!!!

 

由於工作關係,不能 NP 到中華電信;想了好多方案~最後還是買單機不綁任何約在原門號上使用是最方便省錢的。

找了家在環球購物中心附近的通訊行買了神腦公司貨,個人覺得這家通訊行的服務沒話說,價格算是網拍的低標;店長也很有服務的意願,這家店最重要的是讓買的人安心。大推~

iPhone 3G 是我生平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以前有買過經典 Palm IIIe 還有 Palm Vx 及 Sony Clie TH55 就是沒買過具電話功能的PDA,iPhone 搭上軟體真的太智慧了~

在此之前的 SonyEricsson W900i 也是好機一支,超強照像功能及強大的音樂功能也都讓我捨不得他呀。可惜與網路的連接上還是無法跟上時代。

想想這是我的第五支手機了,每一款都代表著當時手機市場經典的一刻哦。

Ericsson 350 → Ericsson 868 → Nokia 8250 → Sharp GX-21 → SonyEricsson W900i → iPhone

 除了手機外,也在當天就買了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我買了白色殼,想說機身是黑色;換上白色可以有換了手機的錯覺。

說說 air jacket 真的很薄,不過品質卻沒想像中這麼好;收邊的品質未達完美的境界,可能看多了網路的介紹對它來自MIJ的品質過於苛求了吧?另外盒內未附上詳細的中文說明,也許這是代理商可以改善的。

 很簡單的配件,一個旅充,傳輸線;還有一個具通話功能的耳機。這個毫不起眼的耳機可厲害了,不僅可以通話;還可以控制上下首音樂哦,這也是網路上看來才知道。

 這個旅充真的很小,帶出門蠻方便的,但傳輸線可能要多買一條可以放公司用USB充電。

 這個很有造型的金屬配件,是專門拿來開啟SIM卡閘的小工具,其實他也可以用小迴紋針來代替的。

 附上一些說明文件,比較好奇的是未何會有兩張蘋果的貼紙,要怎麼用好呀?

一些操作說明,這些我在用 ipod touch 時,都已經知道的東西,這些文件就跳過去囉。

延用以前手機的習慣,我的手機一定要有禮貌靜音(有來電時不方便接也不方便切時,按下音量鍵,即可讓原手機音樂靜音,不需用粗暴的切斷來電方式來使手機靜音)還有手電筒的功能,手電筒的功能不多說;網路上軟體一堆,但禮貌靜音就不是多數手機都會具備的功能,沒想到來自美國的設計,也能看到在日系手機上才會具備的貼心功能,這是我拿到 iPhone 最大的驚喜。讚~

今天起我成為 iPhone 一族啦,接下來要好好利用 iPhone 來 GTD / twitter / Plurk / gps / 跑步… 好多功能哦,真是為 i-Phone 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