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奕辰去看牙醫,他表現得落落大方一點也不怕生,還可以跟醫生聊起來。真是以我的兒子為榮呀~

在前往診所的路上,我擔心他可能不配合,大吵大鬧的~所以一路上就跟他說看醫生要勇敢;不可以哭之類的話,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2歲的孩子可不是這麼好騙的,想逃或想哭的話,他會很盡性的表現出來。

到了診所坐在候診區舒服的沙發上,剛好也有兩位小姐姐在候診,一輸到小姐姐們看醫生了,奕辰也迫不及待想要一起進去,看來奕辰不害怕看醫生。

輪到我們,我就把奕辰直接抱上診療椅上坐好,這小子超配合;乖乖的坐得好好的。

醫生為了拉近與奕辰的距離,一開始拿醫生用的手套給他玩;套套交情,接著示範可升降的座椅,告訴奕辰:你坐好哦,要把椅子升起來囉,沒想到奕辰就開始接話;說會飛起來嗎?哈,醫生有點被問倒了;他也許沒想到奕辰懂升起與飛起來的關係吧!我也不清楚他怎麼知道兩者的關連??

不過最有趣的是醫生問奕辰,你叫什麼名字:奕辰居然回"劉自強"這小子真的是電視兒童;廣告看太多了!居然說了泡麵的台詞~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呀~

到了重頭戲,要塗氟~明明是牛奶口味,奕辰又回說是巧克力口味,不過配合度就沒之前好了,醫生說今天只是先擦一點,三個月後再塗一次。

寫在最後:

家附近的舒活牙醫真是顛覆了一般牙醫診所的印象,明亮的空間設計,有著舒服沙發椅的候診區,重點是穿著前衞的女護士;穿著性感的短裙,主打的客群很明顯的都出現在候診區,這家牙醫診所的策略真算是成功的。

當然醫生的陣容也不惶多讓,牆壁上一字排開的醫師群一共有六七位以上吧,陣容浩大~看奕辰的醫生是一位劉醫師;人很親切對小朋友也很有耐心,願意用慢慢循循善誘的方式讓孩子進入狀況!診斷完畢也會再到櫃台;提醒一下我們小孩子吃東西後要喝水或刷牙。

總之,今天的體驗蠻不錯的,也許下次就我自己來看牙齒了,不要再遷就那家每次都要前一個月預約的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