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超迷鐵道的啦, 無論是太魯閣號或是自強號甚至是高鐵他都很愛... iPad 上滿滿的 YouTube 觀看記錄都是火車或高鐵的相關影片(最近又開始迷西遊記的人物)。

自從無意間發現有高鐵景觀餐廳, 我就默默決定找一天要帶兒子看高鐵.終於這個機會出現了~

員工旅遊從墾丁回來, 為避免舟車勞頓所以安排在台中住上一晚, 我就計劃要捉住機會前往彰化的銀河鐵道餐廳了~

附近同類型餐廳還有心食上、夜光高鐵, 很多人都說銀河鐵道的餐飲是最差的, 其實我覺很口味尚可, 倒是價格真的粉貴!!!

也因為餐飲的因素讓我考慮了一下, 想說要不要找心食上, 這家網路評價最好的景觀餐廳~

不過在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後, 答案就會出現~ 要近距離看高鐵!!! 看得清楚, 當然要選銀河鐵道餐廳.




除了高鐵高速移動外, 就是這個視野超好的黃昏景色! 是我沒預想到的另一個美景,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夕陽真是美極了~

兩個小朋友都很開心的用餐

口味尚可, 但價格非常不親民~

夜景也很美哦~

最後來看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