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說黃金價格又漲了...
在還沒漲價前的幾天就說要去買金飾...

但一直到了今天...

我媽怕再度漲價...
就要我們今天一起去看金飾...
到了我媽熟識的金飾店後才知道...
原來女生的結婚金飾都是整套的...
包括了項鍊, 手鍊, 耳環, 戒指...
另外還選了顆鑽戒...

而我呢...
本來想隨便買顆白金戒指就好了...
奈何沒有喜歡的樣式...

就在煩惱的時候...
小利看到一顆鑽戒...
就說很漂亮..
事實上我覺得我不用買到鑽戒..
我要的只是樣式簡單有紀念價值的白金戒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小利是鑽戒..
也許這樣搭起來像對戒吧...
而且習俗上我的戒指是要由女方出的...
小利也希望我不要在乎價格...
正所謂諺語 "聽某嘴,大富貴" ...
我也就選下這顆戒指啦...

晚上從四樓要回五樓時...
小利很不好意思的向我媽道謝...
我知道她是出於內心的...
她一直都是這樣的...
知足且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我只能說...
小利,能與妳在一起真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