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隊上真是越來越有向心力了...
也就因為這樣...這次才能打進季後賽...

連續兩週打球...
我都很能享受比賽的樂趣...
也許是有運動跑步的關係...
覺得體能變好了...
球場上跑起步來也感到輕鬆許多...

在大太陽下揮棒, 傳球...
對於一個熱愛棒球的人來說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連續兩個禮拜我都能克服想睡的慾望而出門打球...
其實是這段時間以來...
真的感覺到人的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
有什麼想作的事且有能力去完成的...
我都儘可能去作..

儘量不要事後留下 "早知道.... 就...." 的註解...
我想這應該是這一段日子的座右銘吧...

前天也順便在球隊留言版上公佈了我要結婚的喜訊...
很多隊友今天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真的.. 還頻頻向我恭喜...
更高興的是有好幾個隊友都說..他們一定會到...
還說要包少少的錢來吃個痛快..
呵~這兩桌早就計劃好了... 即使不包紅包來...
我也一定請全隊吃個好料的...
順便也當成是球隊的尾牙吧...

下週就要進行季後賽啦..
希望我們隊上能擊敗對手...
順利的能連續兩年都進入總冠軍賽啦...
並進一步把冠軍給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