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終於到了傳說中的 JULIA
小利挑訂婚時的婚紗及造型時我都沒來過...

來到中山北路這裡有許多婚紗店...
走在林蔭大道上感覺悠閒且充滿異國風情...

不過, 我們今天到這裡來...
是要辦正事的...

小利除了要拿訂婚當天的婚紗外...
我還得挑個兩套拍照當天要穿的禮服...

首先先拿小利的婚紗...
卻因為我們忘記帶押金10000元...
使得我找遍附近的提款機...
領了三台後才在上海銀行領到錢...
這趟路領得真辛苦...
不過說也巧合也就是因為這樣...
在後來我去租男生的禮服時很快的就找到禮服店...
因為禮服店樓下正好是我沒有領到錢的台北銀行...

走進禮服店...
老闆帶有濃濃的香港腔...
突然讓我想起曾經看過報導...
香港有一家西服店超有名... 許多歐美國家的政要...
都是由他們來訂製西服...
加上店裡空間寬敞, 加上老闆服務週到...
而且又送茶水的... 讓我對這裡的品質也更加滿意...

不過今天人真的有點多...
除了我們進來前的客人外...
還有兩個老外在 vip-room 試禮服...
所以我們看雜誌及談天等了約 20 多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女店員操著大陸口音...
介紹著包套的西裝樣式及樣本...
我們決定好二套黑白各一的禮服就開始試穿了...
這兩套西裝我都很滿意... 都很合身甚至不用作什麼更改...
最重要的是... 褲子雖然是打褶褲, 但版型很好看...
穿在我身上; 就好像是為我訂作的一樣...
所以我向小利說... 可惜西裝都買好了...
要不然我真想在這裡作一套西裝...
在這裡我才知道好看的西裝原來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呀...

最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選的西裝是要另外付錢的... 而不是包套系列的...
新來的女店員可能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拿錯了...
不過香港老闆很乾脆的就說: 沒關係, 就當作是等待許久的獎品吧...
我心想... 這老闆真是厲害耶... 懂得捉住客戶的心...
老闆還拿出照片說... 這套可要 5000 元租金...
瘐澄慶拍廣告用的西裝就是這一套, 也是在這裡租的哦...
這下真是賺到了... 不過, 也算是苦了那位店員啦...

那位店員人還不錯啦... 只不過新手... 對業務來說還不是很專業...
不過還挺有趣的啦...

就這樣... 我們終於搞定了今天的任務...
走回捷運站時,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 22:00 了...
想吃點東西... 正好有家吉野家...
我們就走了進去...

小利點了豬排飯... 我則點了豬肉丼加我最愛的茶碗蒸...
坐在吉野家裡看著捷運站前人來人往的人潮...
吃著茶碗蒸... 完成一件很麻煩的事...
也算是一種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