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5:15 的鬧鐘響起...
拿起電話打給人在馥華的小利...

天都還沒亮...
小利早上就要早起去給新娘祕書畫妝...
真是辛苦...
我呢... 打完電話確認小利起床後...
我就繼續睡啦...

8:20 換我的鬧鐘響起後...
忍不住賴了一下床後還是得起床了...
起床後梳洗一番後...
穿上西裝及皮鞋後就到樓下等...

大約十點鐘我們從家裡出發...
家裡離小利家很近... 大約十多分鐘就到了...
下了光復橋右轉沒多久就到小利家了...
依照習俗我們在路口先放鞭炮等小利家也放鞭炮...
沒想到小利家的鞭炮是長長的一串放了許久...
事後小利家人都說買太長了... 讓我們等太久了...

進了小利家後...
有稍微看到房裡的小利...
其實我並不會對經過打扮後的小利感到驚艷...
因為實在是差別太多... 甚至我覺得有點老氣...
這個新娘祕書的風格我並不是挺喜歡的...
小利自己也覺得如此...
所以結婚時, 小利說要再與新娘祕書好好的溝通溝通了...

依照習俗... 小利奉茶給我們...
而我們回敬紅包... 不過似乎大家都有點緊張...
所以這個奉茶的動作其實作得很快... 小利叫名字時...
也叫的不是很確實... 有點好笑...

接著就把我們給小利的首飾由我幫小利掛上...
包括項鍊, 手環, 戒指...
而小利的爸爸也幫我戴上他們家送我的項鍊..

其實絕大部份的時間就是在等待拜拜...

拜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餐廳...吃飯囉...
這家餐廳也是小利的姐組訂婚時所訂的餐廳...
和去年我們來吃的時候感覺差別蠻大的...
重新裝潢並走精緻路線...
更重要的是東西新鮮又好吃...

上菜到最後第二道時...
我們就匆忙的走人了...
這時候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畢竟最麻煩且一生只遇一次的訂婚儀式...
終告結束...

接下來人生的大事... 就只剩下...
下週三的婚紗照... 及明年的喜宴了...

忙了快大半年的結婚...
也總算是有了一個很大的進展...
就只希望事情趕快結束...
結婚真是件麻煩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