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終於完成補請喜酒的手續了.
心中最大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其實昨天晚上小利就一直翻來覆去. 睡不好. 失眠了.
我呢. 則是很想睡. 但一直被吵醒.

下午三點左右. 我就和姐姐到會場準備佈置的事.
其實這時候才是最忙的時候.
因為有郭元益喜餅. 三協成喜餅. 還有洋酒要送來.
還要忙著將喜餅放在一起成為一袋. 真是有勞好幾位妹妹幫忙.
最後我還要確認桌數及桌子的位置. 放上桌卡.
終於在五點左右. 全部到了定位.

不過這時候才發現. 小利到台北化粧還沒回來.
原來是塞在路上. 不過幸好. 還是在可以忍受的時間內回來.

從三點到賓客入場. 時間過得真是快.
因為實在太多事要注意. 有很多細節要留意. 所以一溜湮的. 時間就過了.

很多很久沒見的童時玩伴及親戚這次都看到了.
還有很多小朋友現在都長大了. 也都認不太出來了. 蠻有意思的.

到了要進場了. 會場上播著我精心製作的投影片.

這時候大家都開始緊張了... 因為音樂結束就要進場了...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緊張. 真奇怪.
只想著趕快把這個喜宴辦好後. 心中的大石頭就落地了...

進場時. 牽著小利的手.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真的緊張.
發現小利真的在發抖. 事後問她. 答案是兩個都有...
不過我覺得好玩. 想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走紅地壇當主角的機會.
當天; 真是意外自己可以如此鎮定. 和平常的我真是有天壤之別呀.

喜宴中場. 還被同事起哄要玩遊戲.
哈... 也好玩呀. 只可惜默契題. 一題因為小利的疏忽. 所以錯了.
當天她是知道我穿哪一條內褲的.

送客時. 有好多人來與我們合照. 我看這是這輩子照最多照片的一天吧.

婚宴結束. 如釋重負. 只有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