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挽救結婚以來對我的球技下滑的信心...
今天上場比賽. 第一人次的第一球我就打出安打...

這支安打是平飛到中外野的安打...
打到的感覺超讚...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過接下來的四次打擊都繳了白卷...
都是靠對方失誤而上壘... 所以最後是五之一收場. 打擊率 2 成 5 ...

之所以會這麼在意今天自己的表現.
是因為上個禮拜下雨打球的那天... 在全隊都有擊出安打的同時.
我的安打數竟然是掛零的. 而在守備方面. 我還把一次三殺的機會給搞砸了~
所以. 就變成很多人說 "小柯, 你結婚後變爛了".... 靠.. 是變 "爛" 囉~
哇~ 這樣的指控對我的傷害真是大呀.
面對當天的雨勢及溫度. 而且只打兩局的情況. 也太早定我生死了~
雖然心理不服氣. 但在 all-star 球員眾多的情況下.
真的打不好的話, 隨時可能摒除在先發名單之外...
那可就真的不好玩好~ 所以無論如何今天可要拿出實力呀...
還好今天實力發揮得不怎麼樣. 運氣可好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至少還保留住自己先發的機會...

哈~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