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勝的比賽真的過癮~
在沒有打到最後一人出局之前.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早上的比賽真是精彩. 比賽打到倒數第二局時. 我們還領先對手約3~4分...
但沒想到最後一局卻被扳平然後超前. 讓對手還多得了一分.
最後半局絕地大反攻. 在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 隊友打了支再見安打.
真是令人感動呀. 雖然這只是一場很普通的比賽. 但結局是多麼讓人印象深刻.

統計一下今天的表現:
打擊五打數二安打.
守備方面可就要大書特書了~今天獨力完成一次雙殺. 沒收一個平飛球並接殺了兩個內野高飛球.
這場比賽應該是我擔任二壘手以來最多球的一次比賽吧~
尤其雙殺守備不同以往. 是由我獨立完成. 也是值得紀念的比賽~

更重要的是. 大家印象中的我又回來了~
不會再說結婚後的我變遜了~ 哈~只要這樣就好了~ 我還得保住我先發的地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