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五點多,小利打電話給我說;依芳要去看車,馬自達五;要不要去~當然要去囉!雖然不會開車又還沒要買車,不過還是很期待能去看看;畢竟這是第一次到車商那裡看車。



我們來到中和的馬自達營業所,第一次來耶~新鮮新鮮!



就是它!嚴重跛腳的馬自達五~



外觀上我還是覺得馬自達五最正點,在我心目中遠遠超過 SAVRING & WISH



試坐在最後一排感覺空間蠻小的,坐起來蠻憋的~空調在後座也不獨立;比起後來我們去三菱看的 SAVRING 後座舒適度差得老遠。

另外談價格時,就如網路上所說的;價格超硬完全沒有殺價的空間;不過對於車子規格不是很懂,只看外觀的我;還是覺得馬自達五最適合我,不過現在的跛腳版實在很難讓人下定決心買它,再加上業務代表很肯定的說台灣不會出電動滑門及 KEYLESS 系統車款,更讓人傻眼~好吧,希望能再等最少一年的時間;看看馬自達後續的銷售策略及改款的訊息了;希望到時候能買到很令人滿意的第一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