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中的一抹微笑才有這篇的,好好記錄一下難得的約會。

一年一次的五一勞動節假日,就是忙碌的爸媽可以約會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這一天是美食之旅;都由小利作主帶路,首先來到紅通通品嚐韓式料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小菜吃到飽的韓國料理店。



我們點了春川辣雞及海鮮煎餅,雖然每一道菜都是兩人份;但我們兩個胃口太小吃不完還打包。



春川辣雞還真不錯吃



海鮮煎餅也很不錯



最後讓我們真的吃不下的這個春川辣雞留下的飯再加上起士,變成的起士飯。店員還特別裝飾成愛心的圖案。



濃濃的起士,會 "刊西"



喝水的不銹鋼杯、白開水壺、一瓶酒還有酒杯,一整個是韓劇的氛圍。讓我有些沉浸在韓劇 "未生" 中,劇中韓國的上班族下班後與同事吃飯喝酒是很平常的事,我也想來體驗吃飯喝酒,但不會喝酒的我;酒一入喉就馬上回到現實了XD



接下來,我們散步到 sogo 附近的咖啡弄,即使有聽說甜點多麼的厲害但一進到裡面就覺得擁擠,實在不是我喜歡可以放鬆的地方。不過店員都是漂亮的女性,也算是這裡的特色。



我點的是拿鐵,附上的咖啡糖棒還蠻特別的。



最後送上來的是草莓冰淇淋鬆餅,我不愛鬆餅我看上的只有草莓及冰淇淋



忘了是誰說的,不只要經營與孩子的關係;另一半才是陪你到最後的人,有空就出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