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勉小利生產及照顧奕辰的辛勞就在小利上班前的週日我們去隨意鳥地方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多年前去過天母店名片上的一段文字讓我印象深刻有酒 有菜 女人自己帶不過上了他們的官方網站卻發現這段文字改啦改為 有酒 有菜 朋友自己帶少了一點豪邁的感覺隨意鳥地方除天母店外在信義區共開了三家餐廳除了我們去的新光三越A4店外在台北101也有一家85樓是最近才開幕的異國料理餐廳本來想訂85樓的但訂位已經訂到五月底了 只好作罷這裡的裝潢與天母有很大的不同較現代化而天母比較走懷舊風到這裡來當然要嚐嚐美食呀店內最具人氣的首推這一道奶油蟹肉酥盒好吃的醬再加上超好吃的餅皮搭在一起真是絕配果然讓人不失望這裡每桌必點餐點這一道也很厲害哦義式香蒜焗田螺數量不多 大約是六~七顆雖然我覺得田螺煮得太爛而少了吃到一顆顆的口感但瑕不掩瑜焗烤的部份還是很好吃我本來想點牛肉沙拉但小利說最好還是點保險一點的沙拉所以凱撒沙拉上來了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尤其那一粒粒超硬的培根讓我不能大口大口的吃沙拉真的很嘔接下來是蔬菜牛肉燉湯牛肉很嫩湯頭覺得還可以主菜來囉我點的是海鮮什麼的義大利麵蝦子已幫顧客脫掉半件衣服囉通常蝦子的料理 我很在意店家是否有提供貼心的剝殼服務這一點加分嚴格來說義大利麵並不是十分出色但也不難吃啦尤其它的醬汁搶了主角的風采這是小利點的忘了什麼名字 胡椒什麼的超不推薦這盤麵太乾了除了義大利麵外其它的餐點我都覺得OK下次可能要試試他們的牛排或其它主餐除了貴了一點其它我覺得還不錯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