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個布條可以拉得這麼挺?這麼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一早就穿著報名送的排汗衣來到總統府前廣場;六點不到廣場上就一堆人,超熱鬧的。

首次參加,我報名休閒組三公里,之前就聽同事說會跑不過癮;果然耶~也許是人多感覺 High 吧,可以很輕鬆的跑回終點,不過人多也是個缺點;大多數的人都用走的回終點,你想跑快也沒有辦法。

第一次走在總統府前耶~

跑完了三公里,趕緊來排隊領完跑禮~領到一個印有 SEIKO 的藍色束口背袋,這樣的模式怎麼會讓我想到懷孕婦女參加媽媽教室也可以拿到一些贊助商給的贈品,只差別跑步要付費,媽媽教室則是完全免費。

 

這個蒙古包實在是很有質感呀!

另外以前對 SEIKO 這個品牌認識不深,不過這次的路跑讓我見識到一家跨國企業對品牌的維護及用心。

原本是一台很普通很常看見的立地式空調冷氣,但在完全強調黑色系的展場裡,為了不讓空調冷氣破壞與展場的氛圍;他們把冷氣的需要露出來的地方保留下來其他地方就黑色塗裝。

除了來體驗和這麼多人一起跑步的感覺外,當然還可以看看知名廠商如何辦一場大型的活動,在會場裡有 QR code 讓人連上行動版問券網站,搜集跑者對產品的需求;填問券還可以參加抽獎哦,相信可以提高問券的數量。這是非常可以借鏡的。

  

第一個路跑背號及完跑證明~

Camera Roll-507

報名送的排汗衣(是愛迪達的牌子哦),由於透氣質料優又好穿,我超愛這件白色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