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衞星版上流連許久了...
一直無法確定家裡的陽台是否可安裝碟盤...

最早對衞星感到興趣時, 應該是在飯店及大賣場裡...
看到美國職棒的轉播... 當時很訝異...
為什麼電視會有這麼高的畫質... 可以如此的清晰...
年初時剛好又去了一趟日本北海道...
更可以看到幾乎家家戶戶或是普通的二層樓小公寓...
在陽台上都安裝著小型的碟盤收視衞星...

回台灣後...
就找了些網站了解一下...
才知道這個重質不重量的日本衞星的厲害..
也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陳先生有賣整組的線材及碟盤...
可在家 DIY 架設...
拍賣網站上關於衞星的FAQ高達四五十個...
就可以知道日本衞星電視是多麼受國人的注目...

下午一時興起; 就把陽台配置的情況用照片傳給陳先生...
很快的一個小時後陳先生就回我 mail 了...
不過他給我的 mail 裡寫的我並不十分懂他的意思...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給他...
聊聊些陽台的情況...
聊完後大致了解了一下安裝的情況...
更興奮的是家裡的方位及環境完全符合碟盤的安裝...
方位不對的話, 有錢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佔著天時及地利... 我比別人幸運多了...
許多人因為住家方位或是沒有適當的地方可放碟盤..
而我呢...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囉...
接著當然就要存錢囉... 明年結婚後, 傢俱都要買進來..
客廳也要整理一下... 讓它有家的感覺...
到時再來想想放 bs tunner 地方及拉線的安裝...

所以可能預計明年結婚後再去裝吧...
到時候在五星級飯店才可以看到的日本 NHK BS
在家就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