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離家裡不遠的地方.
也有這麼一個在鬧中取靜. 喝茶吃飯的好地方~

騎著車子過了新海橋走中正路往新莊的方向前進~
不一會看到新泰路的路標右轉. 沒多久就看到幸運草的大招牌~
要不是那塊招牌. 我都不會知道這麼近就到了~

這個餐廳一下車. 就讓我很有好感~
因為就連機車. 都有專用的停車場. 哇. 真是貼心.
雖然這裡屬於郊外. 要停車的地方不少. 不過對於特別規劃出來的機車停車場.
還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印象.

基本上從外面看. 若不是有招牌. 誰都不會知道裡面有家餐廳~
環境大體來說. 還不錯~ 室內環境吃飯. 很有在大飯店裡吃飯的感覺~
到了最後上飲料甜點時. 我們移到戶外有靠墊的沙發. . 也很舒服哦~

下午老鮑夫妻, 淑珍, 還有小利. 我~
就在戶外邊喝飲料. 聊天.... 渡過整個悠閒的下午~

整體來說餐點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及飲料不算的話~ (有點敗筆~)
不論是沙拉, 湯, 主餐. 都很好吃~ 極力推薦...

另外這裡最重要的是. 雖然是週六的下午. 卻不見滿坑滿谷會破壞服務品質的人群.
我想因為是新開店的關係吧~ 也許知道的人還不多~

若問我下次還會到這裡來嗎?
我一定會的. 這是我對這家餐廳美食及服務所下的最後註解。


庭院造景作得還可以啦~


大門, 進去後會有服務生帶位


裡面座位排列還算寛敞. 還蠻像飯店的~



小利提起的. 水好喝~ 我也注意到了~ 裡面是加了檸檬及柑橘吧~


沙拉先上~我點了較不一樣的 xxxx 捲


這是凱撒沙拉~


這是水果沙拉~


我的沙拉有另外包了一層有點像是肯德基墨西哥卷的麵皮. 咬起來口感十足~ 推薦~



全麥麵包~ 好吃~ 口感札實. 配上起士蘑姑醬~ 好吃~



上湯囉~ 我點的是牛腩湯. 超正的~




另外還有比較特別的幸運草湯~ 有點黏稠. 不是很好喝~


還有巧達湯~


犢牛小排~也好吃~


我點的白酒魴魚~我得魚肉煮太爛了~反而沒什麼口感~


沙拉牛排~五分熟的~我不敢吃~不過老鮑說也很正點~


以下就是風景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