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和小利躺在床上. 我們倆很有默契的靜靜著聽...
這首讓人一聽就覺得好聽的歌曲.

歌曲的一開頭背景音就打雷聲及我最愛的下雨聲...
更增添了我對它的好感~

晚上和小利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他...
小利提起那晚令我們驚艷的曲子是他唱的.
當小利跟我說時. 有點不相信. 他不就是那個在 machi 中很活躍的男孩子嗎?

李玖哲. 這個名字很特別. 若是他還在 machi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名字.
就如那晚. 若沒有與小利躺在床上. 靜靜的聽到這首好歌.

我想我又會錯過一首美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