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出場的王建明. 終於在隊友鑽石打線的支援下. 取得首勝.
同時紐約洋基隊取得近來的四連勝.


因為王建明. 讓我對於洋基的球員有了大概的認識.
報紙說. 因為王建明. 每當他出賽時就會出現 2300 萬洋基的球員.
我想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了~ 以前中華或日本職棒都看不完了.
更別說是關心球隊更多, 球員又多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大聯盟了~
不過連續看了這幾場王建明出賽的比賽...
對於洋基的遊擊手 -
基特 Jeter 的守備真是華麗,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看他守備真是一種享受~

我想我真的變成邪惡帝國中的一份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